聚焦教学创新,潜心教书育人——公司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

发布者:十大网赌网站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院邀请2023年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机电学院任玲老师、农学院朱梦梦老师对集团教师进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任玲老师、朱梦梦老师对郭志荣等九位教师的教学创新汇报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就老师们在日常教学创新大赛中遇到的问题解疑答惑指导青年教师通过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创新提升教学效果,实现以员工为中心的教学;通过探讨如何解决“痛点问题”、如何做出创新特色等问题,对教学创新的具体措施的具体落实进行了深度剖析。

数学系李斌老师表示两位老师的指导培训让在场教师都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努力提升创新意识,注重教学相长,从以教为中心以学为中心转变,真正做到基于课堂、高于课堂;站稳课堂、站好课堂。

本次活动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集团教师教学设计活力和教学创新能力,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推进寓教于赛、以赛促教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