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任建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十大网赌网站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2日,公司党委书记任建、副经理侯娟、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刘云虎一行走访了新疆天业集团能源管理公司天能电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能源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明春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员工实习实训、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副经理侯娟针对公司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情况向企业作了介绍,同天能电厂生产技术室科长丁红军就技术创新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实际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赢

随后,任建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任建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对接企业和市场需求,推进提升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